陕州区:中专召开2020年校企合作京东“618”表彰会

2020-07-02

  7月1日上午,陕州区中专京东校园运营中心举行了2020年京东班学生“618”表彰会,校领导李民强、京东主管及京东班师生100余人共同见证陕州区中专校园运营中心再创辉煌。

  2020年“618”期间,陕州区中专京东校园运营中心在学校及京东集团的支持下,学生实训综合完成率达到144.8%,继续位居京东集团校企运营七部第一名。这也是自2018年陕州区中专京东校园运营中心运营以来的第五次折冠,学校再次得到京东总部的赞赏,也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实训技能。借此契机表彰了“618”当日完成接单量180的接单王董峰同学、“618”业务标兵8人、周业务标兵10人、优秀学生管理者7人等优秀学生,并选拔出13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2020年京东集团成都分中心夏令营活动及TL认证,为提高学生技能,感受职场提供了平台。

  陕州区中区与京东集团校企合作进一步的深化融合,既能服务当地经济,又能为学生更高的发展提供机遇。陕州区中专搭建魅力舞台,助力学生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