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开发区毛家社区开展“七月党员政治生日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在线传媒”丹阳讯)为庆祝建党99周年和“七一”建党节,7月1日上午,丹阳经济开发区社区教育中心党支部联合毛家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七月党员政治生日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两家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当年入党的故事,畅谈入党以来不同时期、不同阶段的感受和体会,党员们还结合未来努力方向许下了“政治生日愿望”。

  活动最后,毛家社区党支部书记许建军代表党支部为每位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的祝福,同时勉励大家要“常思入党初衷、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时刻保持党员形象和素质,加强理论学习,自觉遵守纪律,提高业务水平,积极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党员的革命本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毛家社区党支部多年来坚持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旨在通过给党员过政治生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党员反响积极热烈,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