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县:庆建党“99周年”,孝丰分院其乐融融

2020-07-02

  6月27日上午,迎着沥沥细雨,安吉县教育学院孝丰分院全体党员前往安吉县孝丰镇老石坎村参观“浙北第一党支部旧址”,开展庆建党“99周年”拓展学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参观了浙北第一党支部党史学堂,党史学堂陈列馆以丰富的文史资料、生动的表现方法,记载和展示了从发动民众抗日到安吉和孝丰两县的解放、从社会主义建设到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正是我县各个时期共产党人的不怕牺牲、奋勇争先和开拓创新,才换来了我们今天幸福祥和的生活。通过回望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我分院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

  

  下午,全体党员又赴孝丰五峰山拓展基地开展团建拓展活动。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先是开展新老党员游戏接力拓展活动,后由孝丰分院支部书记唐世友同志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我分院一年来的工作与展望,与会退休老党员们对分院取得的成绩倍感高兴,同时也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在和谐的气氛中,在职和退休党员一起共庆党的“99岁”生日,共谋我院的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