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昌县:大柘成技校相约端午,美丽同行

2020-07-02

  “夏至荷花初长成,一席旗袍款款来”,端午假日期间,一场“相约端午,美丽同行”旗袍秀暨美丽乡村建设环境治理宣传培训活动在大柘镇柘溪上村荷花园畔精彩上演。培训班邀请了县老年体协领导、县老年旗袍协会同行来校交流,为该镇老年社区教育活动传经送宝、出谋划策。

  当下,全国防范新冠肺炎病毒的斗争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茶乡大柘万象更新,大柘成技校老年学堂组织该镇老年朋友和老年旗袍队成员进行美化乡村环境专题培训,学习生态环保知识,强化饮食安全卫生观念,推广垃圾分类等,鼓励老年人争做美丽乡村建设的志愿者、引路人。学员们和来自各全县乡镇的旗袍秀精英们一道进行了旗袍走秀表演,县老年旗袍协会的老师还为学员们进行了“手眼身法步”指导。

  五彩斑斓的旗袍、婀娜多姿的身段、甜蜜的笑容在莲叶间若隐若现,宛如一幅优美的画卷,引领美丽乡村的新时尚。(作者:邱宣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