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县: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浩一行调研天子湖镇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工作

2020-07-02

安吉社区教育学院天子湖分院 王琪

  6月24日,安吉县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浩一行来天子湖镇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党建工作,天子湖镇党委副书记金鸣、镇党委委员陈健陪同,全程由党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柴水程讲解。


  在一楼大厅,柴水程书记通过大屏幕为郑副局长讲解党群服务中心概况,并参观了天子湖镇从“北大荒”走到今天的“北大门”的发展历程。在天子湖镇党员的活动剪影旁,柴水程书记还讲解了党员的管理办法,列举了党群服务中心在疫情期间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志愿者活动,得到郑副局长的充分肯定,随后观看了天子湖镇乡村振兴视频。来到二楼,柴水程书记着重为郑副局长一行介绍了党员活动室、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和电商培训室,金鸣副书记强调,天子湖镇党群服务中心和安吉社区教育学院天子湖分院、天子湖镇基层党校通力合作,充分利用现有的设施设备开展活动,更好地服务于当地企业和居民。

  最后,郑副局长对党群服务中心、党校、天子湖社区学院“三位一体”的办学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要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发挥好党群服务中心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