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访仙镇举办 “情系端午节、浓浓敬老情”走进敬老院慰问演出活动

2020-07-01

  (“在线传媒”丹阳讯)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为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的传统美德,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20年6月24日下午,丹阳市戏剧总团一行20人联合社区教育中心、访仙镇妇联、关工委、老年体协一同走进访仙敬老院,本镇各单位各出一个节目,为这里的老人们送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陪伴老人提前度过一个祥和的端午节。

  演出活动在器乐合奏《挂红灯》中来开帷幕,随着丹剧《槐荫记》选段“家住丹阳”、丹剧《三风求凰》选段“昨宵罗玮”、锡剧《孟姜女》选段“十二月调”等精彩节目相继登场,台前激情满怀、载歌载舞,台下乐开了怀,为平日里安静的敬老院增添了几分喜庆祥和色彩,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一份特殊的亲情,此次慰问演出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来了关爱和温暖,更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