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河渠镇2020年巾帼就业技能培训开班啦!

2020-06-30

    6月17日,河渠镇妇联第一期巾帼就业技能培训暨开班仪式在大北苏村、白侯村相继举行,来自全镇90余名妇女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由镇妇联邀请宁晋佳丽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专业教师,根据学员的学习意愿,开设了美容和淘宝电商两个专业。培训分线上、线下两个阶段进行,每个阶段约两周时间,预计一个月完成。


    此次巾帼就业技能培训是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后进行的首次培训。为方便广大妇女姐妹们就近学得一门就业技能,学校特地送教到村,让大家尽可能方便的完成学习。

    近年来河渠镇电子商务发展迅速,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大家纷纷利用电子商务这一平台,努力拓展线上业务,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实体经济发展受限的困窘。良好的发展势头吸引了更多的群众纷纷摩拳擦掌,想在这一福利期大展拳脚。此次培训契合群众意愿,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接下来,河渠镇妇联还将陆续开展小儿推拿、月嫂、家政服务等多种技能培训,力争为我镇经济发展培养和提供多种技能型人才,同时为群众致富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