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吕城镇举行“共话奔小康,争做奉献者” 主题教育活动

2020-06-30

  (“在线传媒”丹阳讯)2020年6月28日,吕城镇老干部支部和吕城镇社区教育中心在吕城镇社区教育中心联合举行“共话奔小康,争做奉献者”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来自吕城镇政府老干部支部、吕城镇社区教育中心和各行政村所属社区居民学校的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贏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即将迎来2021年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同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共克时艰,以良好的政治面貌迎接党的百年大庆。吕城镇老干部支部和吕城镇社区教育中心共同举办了本次活动。

  吕城镇老干部支部书记蒋银春同志作了《深化“银发生辉.五服务五助力”工程》的报告,党员代表姜荣昌同志作了《建言献策,助跑产业强镇》的发言,社区居民学校党员代表钱俊华作了《志愿服务,助跑社会治理》的发言。吕城镇党委副书记陈志明同志参加了活动,他指出:本次活动准备得比较充分,组织得比较成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认真领会活动主旨,在各条战线上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起到领头雁的作用,带动一批人在建言献策、脱贫攻坚、志愿者服务等方面为吕城镇的建设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