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凤凰镇召开社区观摩培训会

2020-06-30

    为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借鉴优秀社区先进管理经验,探索创新符合我镇社区的服务管理模式,6月16日上午,凤凰镇组织各社区筹备小组工作人员到上城嘉苑社区观摩学习。


    在上城嘉苑党支部书记李连臣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上城嘉苑社区党建引领下的“五位一体”和“网格化管理”社区治理体系,参观社区内的文化广场、物业服务中心、文明和谐单元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卫生室、文化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


    参观结束后,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召开《凤凰镇社区建设观摩培训会》。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李连臣详细介绍了上城嘉苑社区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最后,凤凰镇社区党总支书记董春凤书记充分分析了社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社区建设的有利形势,为打造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服务活动好、居民反应好的“五好”社区共同努力,将社区建设打造成为凤凰镇的一张新名片!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7月1日起执行的《邢台市物业管理条例》和《关于加强社区筹备组成员管理的通知》。


    筹备组成员对上城嘉苑社区的做法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表示要认真学习上城嘉苑社区的做法,全力打造高标准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