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长兴技师学院为云贵学生送温暖

2020-06-30

  中华传统节日,凝结着中华民族精神和民族情感,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文化血脉和思想精华。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25日上午,长兴技师学院为来自云贵地区的74名住校生准备了不“疫”样的端午节。

  活动在学校餐厅一楼举行,院长阮强志代表学校向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带来礼物的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号召同学们勤学知识、苦练技能,提升个人修养,为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在传统文化中怡情养志,温暖感恩;以博大的胸怀、实际的行动,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这次活动旨在增强了同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节日的乐趣,增进师生间的感情交流,让学生感受到学校、老师的关怀,让学生家长知道孩子远在千里之外一样有人疼爱。育学生一颗柔软感恩的心,安家长一枚牵肠挂肚的心,长兴技师学院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