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陵口镇举办专题党课培训活动

2020-06-30

  (“在线传媒”丹阳讯)2020年6月28日下午,陵口镇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党课开讲啦”专题党课培训活动在陵口镇社区教育中心报告厅举行,我镇入党积极分子和机关35周岁以下年轻同志共90余名学员参加了活动。

  陵口村党支部书记蒋朝辉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给全体学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蒋书记分别从坚定信念守初心、直面使命敢担当两个方面,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意义以及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部署和重点任务给大家进行阐述。镇党委韦婕委员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体会,更加主动思考,紧扣新时代主旋律,在谋全局中谋区域发展,立足本职岗位,为幸福陵口的产业更加美好、环境更加美丽、生活更加美满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听完讲座后,许多学员纷纷表示,讲座针对性强,内容贴近实际,会后将进一步认真思考、深刻领会,切实从思想上积极转变,从行动上主动作为,发挥出年轻同志应有的担当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