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中专召开高考安全防疫工作会议

2020-06-28

  为加强高考学生安全防疫,顺利平稳完成期末工作,6月24日,陕州区中专召开高考安全防疫工作会议。副校长宁海涛和学生处各位主任以及各专业部主管学生副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副校长宁海涛要求,高考期间我校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确保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做好安全防疫工作。一、做好考生健康信息汇总和报送工作,各部长负责对出现的疫情防控问题,做到及时发现、精准解决、上报防止漏报错报,将疫情防控隐患扼制于考前,减轻考试组织疫情防控压力;二、所有考生要求提前14天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做到每天体温测量并记录;三、考生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或途经的)凭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进入普通考场考试,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四、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五、考试当天,如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须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六.保证视频监控启用和信息联系畅通。

  通过此次会议,各部积极开展学生信息体温测量,疫情防控隐患扼制于考前,减轻考试组织疫情防控压力,确保学生高考顺利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