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陕州中专新开设WEB全栈工程师专业

2020-06-19

  

  陕州区中专2020年秋季与“北大青鸟”APTECH (洛阳融科)合作办学,开设WEB全栈工程师(北大青鸟)专业“。

  北大青鸟”是由北京大学和世界上最大的IT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印度APTECH联合创办的中国高端IT职业教育机构,隶属于北京大学。1999年创办至今,北大青鸟一直致力于软件和网络人才的培养、输送。公司依托北京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背景,并引入国际先进的教育管理模式,秉承“教育改变生活”的发展理念,着力打造中国最专业的IT职业教育机构。

  洛阳融科于2006年成立以来,秉承“爱心,细心,耐心,信心,责任心”五心文化,教学师资全部来自国际化高端IT技术公司更有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咨询队伍,并具备相关IT教学经验。所有师资均由北大青鸟总部统一组织教学培训,获得老师资格以及教学方法的双重认证和考核,是一支知识型、年轻化的精英教学与管理团队,并且连续获得北大青鸟全国教学质量奖。

  通过“校企合作, 专业共建,产教融合”模式,开设WEB全栈工程师(北大青鸟)专业,培养“学历+技能”优秀技术人才,与学校形成“合作发展,合作育人,合作办学,合作就业”的教学模式,入学即签订《就业安置协议书》,毕业后可选择进入企业就业,也可继续选择深造学历,可通过对口升学,单招考试等分层定向进入大专,本科等高等院校。

  学生入学后,学习计算机应用基础,PHOTOSHOP处理,JAVA基础课程,WEB前端,HTML5+CSS3, JaveScript, C#开发数据库应用,深入.NET平台系统分层开发,移动WEB开发,小程序开发,C4D设计,游戏UI设计,UE用户体验等相关课程

  学生毕业后主要面向IT企业,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所需要的程序员和软件开发运维等岗位,可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与管理,网站开发与管理,网页及移动端设计,数据库开发与设计,软件营销与维护,软件测试,项目管理和服务器系统分析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