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汽修中专总结反思抓落实 凝心聚力谋发展

2020-06-19

6月4日,金塔汽修中专召开处室负责人月工作汇报会,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2020年全市产教融合工作推进会和《2020年全县教育管理干部政策理论学习培训方案》等精神。









学校各处室负责人对照责任清单,从本处室工作推进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汇报了5月份工作落实情况。汇报肯定了成绩,查找了问题,总结了经验,理清了思路,阐述的工作具体,列举的数据详实,存在的问题客观,应对的措施清晰,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




教导处主任赵虎做工作汇报


总务处主任闫伏做工作汇报


成人教育处主任白日升做工作汇报


招生就业办主任王玉俊做工作汇报


新媒体中心主任陈晓强做工作汇报


政教处副主任郑海军做工作汇报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郑兴林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汇报,并作了总结讲话,对各部门开校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对于今后工作,郑兴林强调,一要树立危机意识,未雨绸缪,做大做强品牌专业;二要紧盯发展目标,统筹协调,合理优化参赛项目;三要发挥团队优势,全力以赴,顺利通过全省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验收工作;四要强化服务意识,关切师生需求,提升服务水平,助推学校内涵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