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区教体局考核组深入陕州区中专进行综合考核

2020-06-19

  6月19日上午,陕州区教体局第一考核组一行4人深入区中专,对区中专2019年以来职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考核,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区中专校长李治朝,学校班子成员陪同。

  

  李治朝从队伍建设、专业改革、产教融合、项目申报、学生管理,德育建设,校园文化,守法教育、传统文化教育、疫情防控等十个方面向考核组作了详实汇报,重点阐述了学校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为原则,充分发挥应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推进深度“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同建立校企人才培养平台,形成“校企联合招生、联合培养、一体化育人”的长效机制,强化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打造豫秦晋“金三角”职教强校。

  

  

  考核组对照《2019学年度区教育系统工作目标考核细则》的考核内容和考核标准,通过查阅资料,现场交流等形式,采取听、看、查的方法,对各项工作的材料进行详细检查,对学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考核。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区中专职教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学校工作十分扎实,内容丰富,特色明显,效果突出,值得学习和推广,并希望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成果,不断深化工作。

  区中专表示,在区教育局的指引下,全体中专人以“我持彩练当空舞”的豪迈激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拼搏和奉献精神,为陕州区职教事业发展增光添彩和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