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县:传承职教精神,助力新班学子

2020-06-18

  为传承学校文化,让年轻一代能够支撑起职教中心今天和明天;为锤炼“师德、师术、师艺”让青年教师能够成为受学生喜爱的老师——学校栋梁、名师;为构建和谐校园,让挑重担人跑的更快,更持久。


  对此,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2020年6月15日胡校长为新班任课老师召开了工作会议,胡校长对职教发展作了简要回顾,对学校新一轮发展充满希望,对新班任课老师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1.用快乐的心态对待工作,追求教师工作的职业幸福

  2.认真学习新《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3.要有自己的成长计划和奋斗目标

  4.要正确对待自己学校安排的工作

  5.工作中要为成功想办法,不为问题找借口

  6.要提升自己的班级管理能力”等。


  由于新班青年教师和新近教师较多,胡校长希望新班任课教师在成长路上能够拥有“关注、合作、学习、反思、感恩”这五个关键词。胡校长还真诚希望青年教师都能拥有一颗虔诚的心,一对欣赏的眼,一双勤劳的手,促进自己迅速成长起来。


  本次会议在促进我校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成才上起到了积极影响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