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职中举行2020年职业技能扶贫培训开班仪式

2020-06-17

    6月16日上午,2020年宁晋县职业技能扶贫培训班在职教中心举行开班仪式。县教育局副局长薛海涛,县就业服务局副局长江建军,宁晋职中校长王韶辉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县教育局师职成教股股长张学勇主持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韶辉校长对学校职业教育情况及本次技能扶贫培训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带着目标来,带着着收获去,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江建军局长介绍了近期国家就业扶贫及各项创业优惠政策,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活动掌握一技之长,通过就业创业脱贫致富。


    最后,薛局长要求:与会学员要充分重视本次培训活动,遵守纪律,认真学习,通过技能培训达到有获得,有收入,实现技能脱贫;职教中心要做好本次培训的组织和保障工作,解决学员的后顾之忧;参与培训的教师要理论联系实际,引导学员主动学习,切实做好这次扶贫培训工作。


    据悉,本次是宁晋县教育局主办,宁晋职中承办的的第三期技能扶贫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计有30名学员参加,涉及工笔画、养殖、种植等3个不同专业。培训学员将接受105个学时的技能培训,开班仪式结束后,各专业教师带领学员进行了各专业的技能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