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0-06-17

6月12日上午,龙海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市区石码红树林广场举行。咨询日活动由市安委办牵头组织,市应急局、公安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市场监管局、住建局、城管局、交通局、海洋与渔业局、自然资源局、教育局、水利局、林业局、气象局、供电公司和石码镇政府参加活动。

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和各类宣传品吸引了群众踊跃参与,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单位现场发放了法律法规读本、宣传册、宣传单、光盘等宣传资料和安全生产、应急知识等主题宣传物品。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市民群众宣传和解答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和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应急救援等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安全常识问题,受到市民群众广泛欢迎。 除举办咨询日活动,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各乡(镇)场、有关单位部门还紧扣“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开展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五进”、应急演练等,不断提高全民防灾减灾和应急处置能力。(龙海市应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