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妇联“两癌”免费筛查下乡活动开始了

2020-06-17

    为了提高广大妇女群众自身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做到对“两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6月3日,宁晋县妇联携手宁晋县妇幼保健院举办的2020年农村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在凤凰镇刘入村拉开序幕。


    妇联主席赵现芬、县妇幼保健院院长王辰生、工会主席李慧云以及县卫健局相关人员现场指导实施“两癌”免费筛查,并与前来筛查的妇女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为确保本次“两癌”筛查顺利开展,县妇联把此项工作作为惠及广大妇女的民生工程和推动健康扶贫工作来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宁晋女性”公众号和各级妇联微信群积极转发筛查通知,并要求镇、村两级妇联组织做好宣传与发动,动员适龄妇女积极参与并认真做好报名、登记等各项工作。

    目前,全县18个乡镇区的适龄妇女正在分批次参加“两癌”各项筛查,此项工作预计将在月底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