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举行“北大青鸟体验营”闭营仪式

2020-06-16

  6月12日上午,陕州区中专举行“北大青鸟体验营” 闭营仪式,区中专副校长兀彩艳、毛旭伟、宁海涛、校长助理水江涛、工会主席李民强、北大青鸟融科教育集团校长孙亚萍出席活动。体验营营长胡江原主持仪式。

  活动中,毛旭伟肯定了北大青鸟融科教育集团与区中专校企合作的意义,希望参训学生能够珍惜学习机会、练就一技之长。仪式上展示了学生学习生活掠影和优秀作品。校企双方领导为优秀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学生代表衷心感谢学校提供的优秀平台和体验营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将会继续坚持,努力拼搏,苦练技艺,用激情点燃梦想,成就不一样的人生。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校企双方友谊,促进了双方交流互动,极大地提升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

  据悉,为适应社会与市场需要,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地为学生的升学、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陕州区中专与北大青鸟融科教育集团合作共建特色专业。通过为期两周的“北大青鸟体验营”集训活动,信息技术专业参训学生已初步掌握了PS制图和趣味游戏编程,并制作出“脑洞大开”“冬季泳装”等精美图片,设计了“见缝插针”“打飞机”“打地鼠”等趣味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