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陕州中专开展师德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20-06-12

  为生动展现全体教师在疫情防控中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激发干事创业担当精神,进一步提升职业责任感,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6月10日上午,陕州区中专开展“牢记使命战疫情 战‘疫’之中话成长”师德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副校长宁海涛主讲,中层以上领导和党员七十余人参加活动。副校长兀彩艳主持活动。

  

  

  活动中,宁海涛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同戮力、战疫情;勇担当、塑形像、做表率、展风采;坚守战“疫”一线、守护平安校园;一路有你、生命安悦、岁月静好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党课要求一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日常教学,做到教学防控两不误;二要坚持科学预防、把控重点环节、强化基础保障、压实主体责任,建设平安校园;三要通过疫情,深刻反思,常怀感恩之心,知恩图报,居安思危,珍惜生活,扎实工作。党课联系实际,内容详实,展现了学校党员干部面对疫情,率先垂范、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的感人事迹,彰显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使命担当。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和使命,恪尽职守、埋头苦干、以德立身、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不负韶华,努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把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发展的动力,只争朝夕,努力奋进,振兴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