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陕州中专举行“快乐舞动 弘扬孝道”手语操比赛

2020-06-12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让德育教育渗透学生日常生活,6月10日下午,陕州区中专举行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快乐舞动 弘扬孝道”手语操比赛,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区中专校长李治朝,学校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出席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摩拳擦掌,积极准备,大胆创意,各班亮点纷呈,大放异彩。经过激烈的角逐,学前一班凭借熟练连贯的动作、整齐嘹亮的口号、亮点十足的队形编排,摘得桂冠。整场比赛组织有序,环节紧凑,公开公正,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学前教育专业所有教师积极参与活动的组织工作,分工明确,各负其责,体现出团队的高度凝聚力。

  

  

  

  赛后,李治朝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学生们能够用心感受传统文化的内涵,用行动来践行“三德”要求,成为一个有孝心、有爱心、讲诚信的社会主义好青年。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充分认识到了“三德”教育的重要意义,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促进了学生的道德认知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