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十总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

2020-06-10

  为了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增强身体免疫能力,结合我镇健身爱好者的实际需求,6月2日,十总镇社区教育中心在本社区底楼教室,开展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吴建国、张慧云老师前来授课。培训内容为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健身气功八段锦缩减版,时间为一天。八段锦功法是一套独立而完整的健身功法,整套动作柔和连绵,滑利流畅;有松有紧,动静相兼;气机流畅,骨正筋柔;简单易学,老少皆宜。太极拳爱好者们慕名前来参加学习。在学习过程中,老师们精心教导,每一个动作的要领反复讲解,及时纠正学员们不到位的动作;学员们学的认真,中场休息时也不断向老师们请教,力求融会贯通。



  通过一天的学习,学员们已经能够独立打好这一套拳法,并表示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教导,受益匪浅,自己也要持之以恒的进行锻炼,才能不断取得进步。

  撰稿:南通市通州区十总镇社区教育中心 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