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网友纷纷留言“没看够”,县长直播独家专访来啦!

2020-06-10

    “宁晋有礼 县长来了”宁晋县名优特产品推介专场,于5月22日晚圆满落下帷幕。直播当晚,县长李小平、副县长张鹏与来自我县的网红直播达人“石家庄蕊姐”一同化身宁晋“好物推荐官”,在县融媒体中心直播现场,为我县名优特产品代言打call。直播间同时在线人数达10万+,点赞量100万+,位列快手直播河北榜第1名,全国榜第16名。15万单单单瞬间秒没,销售金额超过500万元。


    直播开始之前,县融媒体中心整合所有资源,充分利用“宁晋新闻”“宁晋发布”“微观宁晋”“宁晋发布”人民号、宁晋县融媒体中心快手号等平台大力宣传,营造了浓厚氛围。


    直播当晚,县融媒体中心在央视新闻+、新华社现场云、快手等媒体平台对现场实况进行了直播,宣传推广我县名优特品牌、产品,进一步提升了知名度。网友纷纷在后台留言,对此次直播活动夸赞不已,纷纷留言“没看够”。


直播结束后

融媒体中心记者现场采访了

县长李小平、副县长张鹏

网红直播达人“石家庄蕊姐”


县长李小平


副县长张鹏


石家庄蕊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