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县:邢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强到邢台县职教中心督导调研

2020-06-04



  6月2日上午,邢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李建强、体卫科科长潘子彬、发展规划科科长段丽芳一行三人就疫情防控、复学复课、高考备考、学校安全及教育重点工作等到邢台县职教中心进行督导调研。县政府副县长冀淑秀,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兴军,副局长赵冬祥,基教科科长李有才,副科长刘立刚,办公室刘征福,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董玉娜及全体领导班子陪同。


  李建强一行先后查看了烙画艺术中心、隔离室、教学楼、大学生创业项目实训室、电商运营实训室、电商摄影实训室、计算机实训室、食堂、汽车维修技术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厕所改造、新校区规划、学生就餐及食材安全、实训教学、毕业去向、校企合作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邢台县职教中心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复学准备、学校安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建强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学校要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全局意识,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建议电商专业增加县域特色农产品(浆水苹果等)类目,让我县优质农产品销售“走出去”;要把师生的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好食堂蔬菜农药残留检测,全力打好平安校园保卫战。


  




    学校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一定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全力做好相关工作,奋力提升教学质量,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