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孙丽松深入陕州区中专调研指导职业教育工作

2020-06-04



  6月2日,陕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丽松、中原银行陕州支行行长时曼一行深入区中专调研指导职业教育工作,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区中专校长李治朝陪同调研。

  调研中,孙丽松、时曼一行实地查看了京东校园运营中心、高级烘焙师实训中心和青锋汽修校企合作实训基地,详细了解了各实训基地运营情况和学生实训情况,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校企合作模式表示了肯定。

  孙丽松要求,区中专要贯彻落实2020年度陕州区政府工作重点事项中关于陕州区中专升格为大专院校拟建设陕州工学院的重要工作部署精神,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拓宽眼界,全面深入学习党的教育精神,用好职教政策,积极争取项目,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以“高点定位、长远眼光”谋划中专升格大专推进工作。

  座谈会上,时曼为区中专班子成员做了中央专项债券申报工作培训,对专项债券申报原则、流程和资金使用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指导。

  李治朝表示,区中专下一步将积极着手中央专项债申报,全力以赴推进中专升大专各阶段工作,将学校打造成全区人才聚集洼地和创新创业高地,为陕州区职业教育发展提供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