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合作伙伴)2020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2020-06-02



 5月30上午,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合作伙伴)2020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公司副总经理于潇、顾忠帅到现场参与本次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上,副校长朱光辉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技能培训、服务社会、学科专业发展和创新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与企业在订单人才培养、职业技能鉴定、劳务输转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同时希望参与本次招聘会的同学们要肯吃苦、多学习,积极报名参与招聘,为家乡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企业代表于潇向毕业生作了招聘宣讲,他介绍了公司概况、光辉历程、产业布局以及近期所需工种及待遇。公司将在我校招聘文秘、架子工、管道工和焊接工等专业学生。同时给在场的同学们描绘了中国核工业发展的美好前景,鼓励参与本次招聘的毕业生踊跃参与中核集团招聘,投身中国核工业建设大潮。


随后进行的招聘活动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大家踊跃应聘,展示自己良好的技能素养。


本次校园招聘会的顺利召开,为毕业生就业开拓了新的途径,为学校打好“中核”牌,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