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各类培训竞开展 助力企业显担当——李家巷成校技能培训火热进行中

2020-06-02

  

  近日,李家巷成校各类技能培训、上岗证培训火热进行中,相继开班的有电工上岗证培训、钳工高级工培训、电焊工上岗证培训等。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开年后很多培训都无法正常开展,为积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提高劳动者职业技能,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损失,李家巷成校积极行动,走访企业了解需求,组建班级开展线上培训。疫情过后,及时开展线下实操培训,为李家巷镇企业生产达到预期目标提供人才支撑。

  李家巷成校历年来非常重视校企合作,在这次新冠疫情考验下助力企业更显担当。在企业复工后,学校马上召开由辖区内复工复产企业代表参加的李家巷镇企业技能培训工作部署会,广泛征求参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线上企业职工技能培训意见,鼓励企业职工通过视频录播、线上互动等灵活多样的形式,有效开展线上职业技能培训。二是线上全面实施。李家巷成校利用企业QQ群、乡镇微信群等线上平台,发布各类培训信息,不断扩大信息知晓率,努力为企业开展线上职业技能培训,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在深入企业走访、收集诉求的基础上,相继开展了初级电工、花卉园艺、电子商务、美容、保安等线上培训课程。

  据了解,目前李家巷成校各类线上培训课程正逐步有序进入线下实操培训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