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家校合力,共创品牌”田东县油城学校召开家长联席会暨家长学校揭牌仪式

2020-06-02



      为了广开育人渠道,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教育示范作用、支持协作作用、积极构建作用,构建家庭、学校、社会一体化的教育体系,油城学校立足实际,5月28日下午,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家长联席会。

  本次会议由政教处主任韦东艳主持,首先由胡海云副校长阐述了成立家长学校的重要意义,并向家长汇报了近一年来学校的变化及取得的成绩。

  经过投票表决推选出家长学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家长学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校长陆德海宣布田东县油城学校家长学校成立,由黄梅念副校长和家长学校委员会谈永机主任揭牌,学校领导为家长学校委员们授聘任书。
     新当选的 家长委员会主任谈永机发言,他指出学校与家长的目标是一致的,都是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希望家长们支持学校的管理,积极与学校沟通,促进家校联系,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陆德海校长就学校近期的工作及规划做了发言。陆校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史及近期发生的变化,真挚感谢家长们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并以民主、务实、开放、包容的新办学理念,确定了今后的目标:教育质量高、办学品位高、社会满意度高的精品型学校,让家长放心。

     会议结束后由学校领导带领家长委员们参观学校的各个功能室,得到家委们高度的赞誉和宝贵的建议。

     家长学校的成立,让我们拥有了1806个家长做坚实后盾,而且还有教学经验丰富、充满正能量的教师队伍做主力,有团结务实的领导做引领,我们相信油城学校的明天将是一幅美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