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成动态】安吉县:“三位一体”的办学运作模式彰显魅力

2020-06-01

安吉社区教育学院天子湖分院 柴水程

  5月22日上午,安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承明一行来到中共天子湖镇委员会党校调研基层党校“六有”规范化建设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红星等陪同参加,安吉社区教育学院天子湖分院院长熊明建作了汇报。

  何部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镇基层党校的建设情况,了解了办学条件、师资队伍、经费投入、课程资源、组织管理、人员调训等运作现状、“党校+机关、党校+农村、党校+企业”的教学创新形式和“党校+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学院”三位一体的办学运作模式。

  何部长指出,乡镇基层党校是党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坚强阵地,也是党组织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要发挥好基层党校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何部长强调,天子湖镇基层党校座落于示范区园区周边,要发挥好为园区企业服务、排忧解难的作用,提升两新党组织凝聚力,夯实建强基层战斗堡垒。何部长称赞,党校、党群服务中心、天子湖社区学院“三位一体”的办学模式为地方经济多元发展作出了较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