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成动态】扬中市:西来桥镇召开校外培训复工复课工作布置会

2020-05-26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外培训机构复工复课平安稳定,5月20日下午,西来桥镇召开校外培训复工复课工作布置会,统一部署辖区培训机构复工复课工作。镇文教办、社区教育中心、相关村(社区)以及辖区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布置会,会议由镇文教办助理李云主持。

    会上,详细解读了《扬中市校外培训机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进复工复课工作方案》,明确了校外培训机构复工复课需要具备的条件及流程。先期通过现场验收的机构负责人介绍了申报、台账准备、防控物资采购等情况,给准备申请复工复课的机构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会议要求辖区各校外培训机构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端正思想,提高认识,坚持规范办班、依法办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复工复课各项规定,严格规范申报、验收、复工复课程序,有序推进复工复课。

    目前,辖区各校外培训机构复工复课工作正有序推进,镇文教办将会同社区教育中心等相关部门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每日常态巡查,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