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学】龙海市:龙海召开全市复学工作会议

2020-05-20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确保5月6日起中职学校毕业班年级、5月11日起中小学其他年级(除小学一、二年级和幼儿园外)、5月20日起中职学校非毕业班年分类分批错峰错时返校复学平稳有序。我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项工作,4月27日下午专门召开全市复学工作会议,进一步就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进行强电部署。市领导张碧兰、卢秀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教育局等联防联控成员单位就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作了汇报交流。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把返校复学作为当前疫情防控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认真履行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要精细组织,强化联防联控机制,加强应急演练,规范流程,完善预案;要加强督导,各部门要加强对学校的督导,全面指导学校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组织管理体系,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守住“校园不出现疫情”的底线,确保校园安全和复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各乡镇(场)、市联防联控成员等有关单位主要领导,教育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和学校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