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台山市:时不我待抓发展 台山四九镇全力以赴促进项目投产达效

2020-05-09



  为加快项目建设,提高招商引资实效,5月6日上午,四九镇镇委书记谢福海走进广东佰朋实业有限公司项目现场,看项目进展,问帮办服务,找难点问题,研究解决具体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是当前的紧迫任务。广东佰朋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经营食品包装材料的企业,于2017年11月落户四九镇大健康产业园,是大健康产业的重要配套项目。项目占地面积120亩,总投资约4.2亿元,目前一期工程已投产,2号厂房主体工程已完成40%,拟于2022年完成所有设备共计11条生产线的安装,全面达产。



  在项目现场,谢福海与企业负责人细心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谢福海强调,今年我镇经济开局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更胜以往,因此各部门单位更要主动作为,对照短板弱项,迎难而上。一是勇于担当作为。围绕“招商引资项目提质年”要求部署,进一步落实责任,列好清单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二是主动上门服务。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动工投产等实际需求情况,进一步强化对企业的指导、帮助,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将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生产经营的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三是强化争先意识。各企业和施工单位要敢于同快的比、跟强的争,不断创造新的更大业绩;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的理念,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实现项目投产达效。 ( 四九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