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成动态】邢台县:职教中心 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教育活动

2020-05-09



  为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落实中央文明办、省市县文明办通知精神,运用公益广告传播文明理念,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使广大师生自觉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邢台县职教中心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教育行动。 各班级积极响应,认真组织主题班会进行教育宣传,号召广大学生自觉使用公筷、拒绝野味,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以“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为主题,围绕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环境保洁、良好心态、共筑新风等6个方面进行公益广告宣传,呼吁师生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同学们积极参加,精心制作以“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为主题的手抄报、绘画、征文、公益宣传小视频、以及公益我先行、我为公益代言等作品。



    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认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在提升自身文明的同时进行广泛宣传,让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

  本次“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作品征集宣传活动,使全体师生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提高了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认识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