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成动态】金塔县:金塔汽修中专召开2020年全省技能大赛集训动员会

2020-05-08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甘肃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提升备战水平,4月20日上午,金塔汽车中专召开2020年全省技能大赛集训动员会,各赛项包挂领导、指导教师及参赛选手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郑兴林作了动员讲话。他说,今天我们全体参赛师生相聚一起,回顾承诺,重温誓言,再次明确目标和任务,以舍我其谁的拼劲和滚石上山的韧劲向备战冲刺吹响号角,向赛项冠军发起冲锋。


郑兴林要求全体参赛师生做到有责任,更要有担当;有目标,更要脚踏实地;有信心,更要精益求精。   


副校长李春社总结了上周评估验收情况,对省赛集训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二是在组织管理上要更严谨;三是服务保障上要越有力。


本次集训动员会吹响了我校冲击2020年全省技能大赛的号角。全体参赛师生将同心协力,再接再厉,再创省级技能大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