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成动态】金塔县:世界读书日 | 共享读书之乐

2020-05-08



为了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激发师生的阅读兴趣,让书香洋溢校园的每个角落,4月23日,金塔汽修中专举行“校园阅读节”启动仪式。


仪式上,副校长李春社强调了开展教师阅读和校园阅读活动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师生要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享受阅读的快乐,沐浴文化的恩泽。




随后,学校组织开展了以“世界读书日共享读书之乐”为主题的诵读活动,共有来自不同学科的15位老师对自己创作的文章进行了分享交流。

世界读书日




共享读书之乐





《读书点亮人生》
康霞


《以“网”发声,同心抗“疫”》
王小萍


《2020年,让自己忙碌起来》

王海中


《教育的温度》
白春丽


《务实 创新 提高》

郑克雄


《让每一位学生发光》

王永健


《愿时光搁浅  任岁月流转》

张庭


《在课题研究中成长》

李金文


《今有教师初长成》

王亚怀


《参加顶岗实习  锤炼社会技能》

杜韬


《爱,要让学生看得见》

张秀娟


《书缘》

何燕莉


《初心 守望 职专精神》

朱秀玲


《博采众长  助我成长》

黄珂


《我渴望阅读》
龚玉萍

通过分享交流,既让大家领略到了创作的魅力、阅读的乐趣,又感受到了教育的温度、生活的美好。



最后,教导处主任赵虎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热爱让教师洋溢着职业的激情,读书给教师注入了鲜活的血液,创作为教师增添了教育的智慧。通过本次阅读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全体师生要爱上读书,享受读书,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书香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