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学】邢台县:职教中心对口高三开学啦

2020-05-08



      5月7日,邢台县职教中心对口高三开学啦!一大早,职教中心为迎接对口高三开学已进入备战状态,测量体温、登记、消毒,一系列的进校工作已准备就绪。交警、城管、医院等人员也提前赶到学校门口,各司其职,全力协助开学工作。


      

      县教育局成职教科科长王军会到校检查指导复学工作;校领导靠前指挥。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交警、城管等有关领导来到学校,他们表示竭诚为职教学子保驾护航。


  按照学校安排,九点开始学生分批错峰返校。老师志愿者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引领学生有序入校。


  

  


    学生逐一通过红外测温仪


  查验“一书一表一卡”


 消杀


  班级报到、交“一书一表一卡”、领取入住卡


  学生凭入住卡进宿舍楼,进入宿舍后,不允许串宿舍、串楼层,不允许出入宿舍楼,等到学生入校结束大门封闭后,方可按照统一指令,允许学生出入宿舍。





  11点,学生全部平安返校。班主任们对学生开展《开学第一课》教育,紧紧围绕“防疫知识培训”这一主题,通过图片展示、视频学习等方式,让学生积极面对疫情,同时通过疫情中的英雄事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


 

 餐厅错时就餐,由学部主任和班主任带队维护秩序,保证学生排队时前后距离1.5米以上。就餐时固定位置就座,单人单桌、坐南朝北、同向就餐,由工作人员提前配好饭菜,避免餐厅出现聚集。餐厅按制度对餐饮具进行清洁消毒,做到一人一餐具,一用一消毒。


  今后,学校将继续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