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台山市:招商引资不断档,台山“云招商”现场签约投资额超30亿

2020-05-07



  为进一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积极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营造良好的招商氛围,推进项目加快落户,4月28日上午,江门市举行“云招商”推介活动,我市相关部门、企业嘉宾在台山分会场参加活动,多家意向企业线上同步收看了活动,得到了热烈的反响。现场成功签约4个优质项目,总投资额超过30亿元。



  在江门市发展机会清单中,我市占据重要的版块,包括台山“7+1”现代新城、广海湾工业园区、粤港澳大湾区农产品交易流通中心3个片区,重点发展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先进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等,在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做城市推介环节中,还特别提到了我市广海湾工业园区拥有招引临港大项目的资源优势。

  在现场推出的4大类共90个面向全球的招商项目中,台山约占1/5,涵盖城市经营、交通基础设施、旅游文化以及先进制造业等版块,包括广海湾港区码头建设、川岛滨海旅游度假区以及台山工业新城发展地块等项目。



  在“云签约”环节上,我市在台山分会场进行了华领5G通讯设备产业项目、台山国际商贸城项目、荣徽汽配产业园项目和依恳丰节能制冷设备项目的签约仪式。这4个项目包括5G通讯、汽车零部件等行业,投资总额达30.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