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杭锦后旗:内蒙古农牧厅农田建设管理处林虓峥一行莅临杭锦后旗指导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管理工作

2020-05-06

    4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农田建设管理处处长林虓峥一行2人组成指导组,到杭锦后旗实地指导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市农牧和科技局副局长辛军、河套灌区中低产田改造服务中心主任邢国良、政府副旗长王占伟陪同指导。

  眼下正值春耕时节,指导组一行先到杭锦后旗头道桥镇联丰村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成效及土地流转规模经营情况。随后,指导组到杭锦后旗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拟建项目区,结合图纸实地察看,现场了解到杭锦后旗扎实做好项目区群众立项意愿调查,严格按照高标准农田建设选项条件、程序做好项目初选工作。最后,指导组在杭锦后旗2019年农业生产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区详细查验了施工资料,查看了项目实施、推进等情况。

  指导组指出,要积极发展生态农牧业,推进高效节水灌溉,扩大高标准农田建设面积,真正把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落到实处。同时就我旗早安排、早落实,扎实抓好项目建设质量监管、严格工程监理、保证施工进度、切实做好安全生产、软件资料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导组要求:各旗县要学习和借鉴杭锦后旗规范化施工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