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成动态】柯桥区:浙江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到柯桥街道老年大学调研

2020-05-06



  4月28日下午,春风拂面催人勤,浙江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詹茂伟一行赴柯桥街道老年大学调研,深入社区、颐养园教学点,调研老干部阵地建设、协同推进社区养老服务模式和社区老年教育开展情况。绍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邢南艳,柯桥区委老干部局相关领导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参观了柯桥街道老年大学颐养园教学点,在园内多功能区、膳食区、医疗卫生站、书画室,调研组听取了颐养园工作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颐养园通过社会组织运营的成功经验,当了解到颐养园受益群体覆盖了全街道9400位老年人,并采用“社工+志愿者”为街道居民提供多元化多层次综合养老服务的服务模式时,调研组给予充分肯定。

  詹茂伟要求柯桥街道要积极探索和总结适合老年人活动特点的方式方法,推进智慧养老,挖掘柯桥文化底蕴,培育特色养老文化,打通壁垒,实现资源的共建共享,推进“银领先锋”活动,突出“银尚乐活”品牌,培育更多柯桥“银尚达人”,推进更接地气的“家门口老年大学”办学,不断满足老人日益增长的对晚年美好生活的向往,打造成为其他地区学习借鉴的柯桥样板。(顾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