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成动态】丹阳市:教育局召开社区教育“县管校聘”暨品牌创建推进会

2020-05-06



  (“在线传媒”丹阳讯)4月29日下午,教育局组织召开了社区教育中心“县管校聘”暨品牌创建推进会。

  会上,社区教育中心“县管校聘”领导小组组长王春生回顾小结了前阶段所做的系列工作,结合社区教育中心教师结构的特殊性等现状实际,布置了当前教师量化考核确认、直聘岗位人员申请审核等工作,并对后续工作作出了有序安排。

  品牌创建是提升社区教育内涵建设的需要,也是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需要。目前,我市社区教育中心有3个省级品牌,分别是延陵镇社区教育中心的“延陵国学堂”、云阳街道社区教育中心的“书香云阳”、丹北镇社区教育中心的“丹北悦书坊”。为了让更多的社区教育中心积极参与品牌创建,丹北镇社区教育中心戎国平校长在会上作了创建经验的交流介绍,开放大学曾夕康主任作了创建工作的指导讲座。

  会前,还特邀了教育结算中心主任贺方明作了财务形势的分析和财务纪律的要求。

  最后,丹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傅辉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大家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克服困难,提振信心;抓好培训,服务社会;建设品牌,树立形象。

  会议由职社科副科长肖黎明主持,职社科科长钟文华作了会议小结。

  本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注入了动力。对社区教育的规范发展、提升发展、品牌发展,必将带来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