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宁晋县:河北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市长董晓宇到宁晋县调研

2020-05-06



  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市长董晓宇在我县调研时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夺取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4月27日,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市长董晓宇到我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龚晓峰、董晓宇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工信局局长刘彦更,县领导唐树元、李小平、康现芳、李风杰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玉锋实业集团

  

  ▲鑫晖铜业特种线材有限公司

  龚晓峰、董晓宇一行先后到玉锋实业集团、鑫晖铜业特种线材有限公司、河北圣和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河北冀新农机有限公司、童泰婴幼儿服装有限公司等地就我县单晶硅、纺织服装、食品加工、电线电缆、机械制造等县域特色产业振兴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复工复产达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在发展、生产、销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发展计划。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长李小平汇报了我县特色产业发展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发展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发言。

  

  ▲鑫晖铜业特种线材有限公司

  

  ▲河北冀新农机有限公司

  龚晓峰指出,宁晋县特色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干事创业氛围浓厚,经济社会发展潜力巨大。要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为引领,加大政企对接、银企对接力度,及时解决当前企业在推进复工复产达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工作责任,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扎实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全面落实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任务,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童泰婴幼儿服装有限公司

  董晓宇指出,当前,我市正在以“高质量赶超发展”为主线,全面推行“妈妈式” 服务,打造“无证明城市”,掀起服务企业的热潮,邢台产业优化升级步伐不断加快。宁晋县要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服务保障,打好“六稳”组合拳,为企业雪中送炭,让企业轻装上阵。各级各部门要深入企业一线,搭建起政企沟通的桥梁,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第一时间回答问题,确保第一时间为企业树立信心。企业家要成为主力军和排头兵,主动顺应发展形势,不断推动产业优化升级,积极推动企业上市,更好的承担起社会责任,围绕各自产业链,以商招商、以企引企,让更多的好企业、好项目落户宁晋。

  

  县委书记唐树元在主持座谈会时表示,宁晋县将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为抓手,推行“妈妈式”服务,将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宁晋落地落实,把全县特色产业发展做得更好,在全市、全省走在前列,奋力夺取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县工信局,经济开发区、宁北街道、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