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专题】巢湖市:天河街道开展迎“五四”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2020-04-29


       在第101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天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团工委以迎“五四”疫情防控知识竞赛为活动载体,践行“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4月26日下午,40余名来自机关、社区、村居的参赛队员分列两组,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疫情防控的科学知识以及疫情防控期间涌现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等竞赛知识内容,依序作答、踊跃发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按照表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现场颁发荣誉证书、纪念礼品并合影留念。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身体力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种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向最美逆行者看齐,以实际行动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再立新功,在决胜决战全面脱贫攻坚的战役中谱写青春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