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学】台山市:1.2万高三初三学子复学复课

2020-04-29



    4月27日,台山市37所学校的高三、初三学生开始分批错峰返校,1.2万名学子率先走进久违的校园正式返学复课。

  为尽量避免和外界接触,台山市不少学校都有序组织学生分期分批进校园。与以往开学不同的是,这次学生入校要层层过关,体温检测、行李消毒、提交最近七天的“粤康码”体检表才能进入到自己的宿舍。

  为确保疫情防控落细落实,认真做好 “复学第一课”,当天上午市教育局还组织工作组分赴各镇检查督导高三初三学生返校复学情况,强调要细致做好返校后师生员工每日的健康监测管理;完善衔接教学举措,及时调整、完善教育教学计划,做好线上和线下学习的有效衔接。并以疫情防控中的正能量事物为教材,扎实上好“复学第一课”,尤其是要做好日常防护措施,确保师生健康,校园稳定。




  首批复课的37所高三、初三学校也全面落实防控要求,细致做好师生健康监测和管理,加强通风消毒,严格规范课堂教学、住宿、就餐管理。学校方面表示,复学复课后会认真组织上好“复学第一课”,对学生进行校园防控教育和线上学习到线下教育的适应性转变。(通讯员:张志强 廖宝成)


台山一中 ▲

台山侨中 ▲

台师高中 ▲

鹏权中学 ▲

培正中学 ▲

更开中学 ▲

大江实验中学 ▲

新宁中学 ▲

育英中学 ▲

李树芬纪念中学 ▲

广大台山附中 ▲

越华中学 ▲

武溪中学 ▲

萃英中学 ▲

乃仓中学 ▲

深井中学 ▲

邓树椿纪念中学 ▲

广海中学 ▲

上川中学 ▲

下川中学 ▲

海宴中学 ▲

文海中学 ▲

北陡中学 ▲

学业中学 ▲

25 冲蒌中学.jpg

冲蒌中学 ▲

任远中学 ▲

都斛中学 ▲

台山碧桂园学校 ▲

居正学校 ▲

育才学校 ▲

那扶学校 ▲

端芬中心学校 ▲

沙栏学校 ▲

有福学校 ▲

赤溪中心学校 ▲

怡霖学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