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武安市:活水乡举行首届旅游发展主题论坛活动

2020-04-28

  4月18日,“活水乡首届旅游发展主题论坛”活动在我市东太行游客中心举行。本次论坛以“活水乡旅游如何快速发展与推进”为主题,就疫情处于常态管控之下,活水乡各景区以防疫、防火、安全为基础,如何加快和推进旅游发展的步伐等内容进行讨论研究。市领导李树明出席活动。

  论坛会上,活水乡境内11个旅游企业负责人就当前面临困难、如何开展自救和所需帮扶支持进行发言。与会代表分别从各自实际出发,就下一步如何促进我市文旅产业健康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李树明指出,“钢铁强市,旅游富民”我们必须将以旅游产业为统领,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要加强区域旅游企业合作,抱团、组团是式发展;要促进村企共建,加强宣传态势,打造多层次的营销手段;要促进文旅融讲好武安故事;打造康养游目的,全面提升农家乐水平,打造高端手工编织、粗布等农产品;要坚定创新理念,加快景区新业态发展;力争打造成为省级及国家级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