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江山市:共创“有礼之城”

2020-04-28

为进一步助力我市“八个一”有礼指数提升,全力保障全国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连日来,全市上下迅速掀起践行“有礼”的文明热潮,通过开展有礼践行“五进三推两创建”10大行动,以有礼倡议、宣传海报、乡村空中学堂、城乡大喇叭等形式多样、覆盖面广的宣传,让“有礼指数”实践活动在江山落地生根。

js4-26-3-5.jpg

4月22日,廿八都镇对40多家农家乐民宿业主开展“有礼指数”培训会。会后,镇工作人员上门走访,给业主们送“有礼餐包”及宣传手册,并详细了解业主公筷公勺使用、配送等情况。图为工作人员带头向业主们行作揖礼。 (徐程翀 文/摄)

js4-26-3-4.jpg

△近日,贺村镇行政服务中心开展“行作揖礼”培训及作揖礼传统文化普及。窗口工作人员纷纷带头示范,以带动更多群众共同参与。 (陈俊 文/摄)

js4-26-3-3.JPG

近日,市住建局园林处集中力量对城区四大公园、四大广场、12条道路开展落叶清理攻坚工作,采用机械清理和人工清理相结合,确保清理工作到边到角。 (毛斌斌 文/摄)

js4-26-3-2.JPG

“老师好!”“欢迎回来!”近期,我市各学校复学,作揖礼已成为师生问好的常态。 (杨淇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