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学】海盐县:召开返校复学工作专班会议

2020-04-28

  为平安有序做好第二批返校复学工作,417日上午,海盐县返校复学工作专班会议在县教育局召开,县领导张祥生,县教育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县生态环境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管局等专班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县领导张祥生强调,返校复学工作中专班组各部门一是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要克服麻痹、松懈的思想;二是入学条件上要严格把握,要按照要求做好排摸调查;三是防疫措施要充分到位,防疫物资和应急力量要到位,管理要到人到岗,应急措施要及时有效,日常管理要科学规范,多部门配合要及时到位。

  会上,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杜伟明代表县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就第二批返校人员健康排查中重点学生的汇总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师生家庭成员健康管理的通知和关于明确第二批复学返校工作有关事项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和汇报。随后,专班各成员单位对第二批返校复学工作情况进行了评估并提了合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