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成动态】宁晋县:“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唐邱镇开展爱国卫生日活动

2020-04-27

今年4月

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

主题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市爱卫会将每周周三定为“邢台市爱国卫生日”

主题为“弘扬爱国卫生传统,建设文明美丽邢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助力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唐邱镇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掀起了爱卫运动新高潮

全面宣传发动

    为提升群众卫生意识,有效改善农村居住环境,结合本次爱国卫生月、爱国卫生日主题,深入开展群众宣传动员,充分利用广播、微信群、公众号、电子屏等形式多渠道开展爱卫宣传活动,激发了群众建设家乡、美化家乡的热情。


全民参与清理

    紧紧依靠群众、广泛发动群众,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人人共同参与,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在4月22日“爱国卫生日”上午,全镇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志愿者、保洁员彻底清除主要街道、公共场所等地卫生顽疾,不留卫生死角;妇女干部、巾帼志愿者在镇妇联与村党支部带领下打扫街道卫生、清理小广告、建设美丽庭院,使爱卫运动由面上清扫走向庭院整洁。


    此次大扫除活动持续3个多小时,共清理乱堆乱放18处,卫生死角31处,清理总面积达36000平方米,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相互配合,村容村貌得到了有效改善。唐邱镇不断加强统筹协调,坚持疫情防控与人居环境整治“两不误”,提高村民的卫生健康意识,营造了人人爱卫生、讲卫生,人人爱家乡、为家乡争光的良好氛围。

爱国卫生月,你行动了吗?

人人动手,共建美好家园

做好垃圾处理

清理卫生死角

灭除病媒生物

……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唐邱人一起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