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成动态】宁晋县:“2020年宁晋县家庭亲子阅读云活动”开始啦!

2020-04-24


读书

时光短暂,让我们带孩子一起阅读!

爱上阅读,让我们陪孩子一起学习!

传承家风,让我们和孩子一起成长!

    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县妇联正式启动“2020年宁晋县家庭亲子阅读云活动”。

    一、活动主题

    “晒出家风  阅出梦想”

    二、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3日——2020年5月14日

    三、活动内容及方式

    围绕爱党、爱国、爱家的主题,以学传统、学文化、学历史为内容,以讲家风故事、读经典名句等方式,来展示好家风好家训,畅谈古今名人轶事,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体裁不限,语言流畅,节奏优美、有感召力。

    1.晒晒我的家风家训。以讲述好家风好家训的方式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核心价值观。

    2.秀秀我的阅读梦想。以亲子诵读的方式助力孩子爱上阅读。

    四、报名要求

    作品应以音频或视频方式报名,时长在2-5分钟之内,作品可以通过“县直妇委会微信群”“乡镇妇联微信群”“亲子阅读微信群”或邮箱njflh@126.cocom渠道报送;提供以读书为主题的电子版照片两张。

我们准备了奖品等你来领取啊!

快与你的孩子一起行动起来吧!

 

 宁晋县妇联

   202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