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专题】巢湖市:“开好局 谋好篇”——打赢防疫与教学攻坚战

2020-04-23

       4月19日上午十点半,黄麓师范学校教务处组织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组长会,以“开好局,谋好篇”为主题,就开学后的教学和防疫两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上,教务处主任李泽刚首先就开学的教学准备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做好前期线上教学的总结和衔接工作,开展线上教学检查,考察线上教学效果和完成进度。各教研组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本学期活动计划,完成教研组实训室的检查报修,营造良好的办公氛围。加强分类高考,转段考试和资格证考试的补缺补差以及开展线上教学公开月,各教研组集中开展线上公开课活动。学生工作方面:做好毕业和实习安排,检验线上教学学习成果实行各年级错峰上课和新课表新作息的安排。

       分管副校长张艺国在会上还强调了开学防疫工作的重要性,提出教师要正确佩戴口罩,做好学生的表率示范。严格遵守晨午晚检制度,按时做好四次签到,落实教师教研组办公促进合作沟通,及时调整线上线下教学计划,避免师生聚集性活动。